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升达学院电脑设备、语音实验室设备、力学实验室设备、及多媒体设备采购安装招标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


6月20日上午,我院电脑设备、语音实验室设备、力学实验室设备、及多媒体设备采购安装招标会顺利召开。参加招标会的领导有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张洁副院长、王新奇董事、总务长张其武、财务处李博处长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会议由王淑芳董事长主持。

在招标会上,王淑芳董事长首先对招标资质审核情况进行公布,此次参加投标的单位均符合招标要求。在明示开标会议的现场纪律后,由唱标人代表对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进行检查,各个投标单位均对密封情况表示无异议。开标后,各评标人员认真翻阅各单位的投标书,最终根据各单位的质量水平及保证措施、安全保证措施、报价、工期、企业信誉、企业实力、其他管理及技术保证措施等方面确定了中标单位。

为迎接我院2017年本科教育评估,我院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提高办学水平,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标会,因此在招标文件上对其施工组织设计、质量、安全、进度、工期和环保等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

此次招标会议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评标小组遵循、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据招标文件及评标办法进行评审。整个过程公开、透明,明确双方责任,并签订承诺书,将招标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制度化、阳光化。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