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深情毕业季 难忘母校情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6年6月3日   责任编辑:


一朝一夕共生活,一生一世忆升达。6月1日上午,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为了保证毕业季各项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总务处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校门口前的两座石狮子旁摆放着彩色花卉,大门正上方“热烈欢迎2016届毕业生返回母校”的横幅表达学院对归家学子的热烈欢迎。走入校园,升达大道的两侧摆放着各色彩旗,随风飘扬,寓意着升达学子的锦绣前程。“今天我以升达为家,明天升达以我为荣”的红色条幅鲜艳醒目,无不体现学院对毕业学子寄予的厚望。尊敬的创办人像周边摆放着各色盆栽,庄严肃穆,表达了升达学子对创办人的崇敬与爱戴之情。行政楼与图书馆的两侧也摆放了橙黄相间的花卉,精致的排放凸显总务处工作的细致。同时,总务处也为保障毕业季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学院各项安保工作,为学子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氛围。

值此毕业季,总务处预祝全体毕业学子前途无量,事业一帆风顺,同时也会竭力为全校师生服务,与学校共发展,与升达同进步。

(学通社 李幸涵 靳雨琪)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