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河南省民办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升达隆重举行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


2016年11月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在国际会议厅院隆重举行。在这个充满学术气息的现场离不开总务处同仁的精心布置及默默奉献,以使为本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提供了最佳环境。

为保证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总务处的工作人员们在一周前就开始着手会议准备工作:首先是安保工作,最主要的是车辆的合理安排,因为当天同时召开就业招聘会,人员较多,学院计划东大门(正门)只进车辆,西大门只出车辆,做到了车辆有序通行、停泊适当。其次是校园布置,花工班对校园多处地点进行盆花摆放,美化了校园;木工班对道路两旁插放彩旗、悬挂条幅、搭建拱门等校园布置。最后是会场布置,包括会场鲜花的订购、茶歇期间所需的水果、饮品等的采购。当然参会人员的就餐问题也是需要总务处妥当安排的事情。在研讨会结束以后,工作人员认真打扫会场,为升达赢得了最美印象。总务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全心全意、认真负责地工作着,为升达默默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通社 常佳楠)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