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伙食科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


11月28日,总务处伙食科王凯科长带领伙食科同仁前往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受到学院后勤集团刘鹏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总务处伙食科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学校食堂建设情况,参观了学校原材料配送中心,并就食堂建设、管理体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总讲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共五个食堂,三个大食堂,两个小食堂,除了一个食堂外包经营外,其它餐厅全部自营。后勤集团直属教育集团管理,除了质量卫生监管外,每年都定有经营目标,后勤各负责人经营目标责任制。学校建设有三个仓库,集中管理,统一配送。

王凯科长感谢刘总的热情介绍,并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后勤集团的管理机制予以赞赏,对朝气蓬勃的管理团队表示称赞。

该学院在食堂管理机制体制上的灵活创新、规范有序等给各位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学习交流,各位同仁开阔了视野,找出了不足和短板,这将推动我校食堂管理进一步规范化,向着更高标准迈进。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