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我校展开迎接2016级新生到校工作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6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九月丹桂飘香的季节,同时又是一年迎接新生的时刻。在9月10号正式开学之前,学校迎新工作便已正式启动。我院老师学生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希望可以给他们家的温馨。

为了方便广大新生到校报到,顺利进行开学第一天的流程,我院特意从大门口处便设置路标指引牌帮助各位家长有序顺利进校。

家长们进校后按照路标指示便可到达学校专门为自驾来校的家长们准备的停车场。

停车场位于行政楼后的明德讲坛处,有着广阔的停车场方便各位家长停放车辆。而且明德讲坛附近还设置有家长接待处,为各位家长提供饮水和休息场所。

在行政大楼旁边的思源会馆,还有各个系设置的新生行李接送处。同学们可以在这里获得团学同学把行李送到宿舍楼下的帮助。

我院还专门有一批团学服务志愿者,全程对新生报到进行帮助,从进校之后的停车、接待、领表报到等等一直到行李搬送都有相应的人员进行帮助。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咨询。同学们可以放心在学校行走。

本次开学季,我院进行的一系列迎新服务都是为了帮助广大新生顺利到校报到,为他们提供方便,使得大家在开学这个繁忙的时间还能体会到学校的温暖。同时这些有序的设置也将有效的保证开学时期学校整体的稳定有序。

总务处实习生姜浩

2016-9-9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