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张其武组织召开总务处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雨晴  摄影:田雨晴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11月7日上午,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总结会,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处副处长冯亚飞、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张其武对静默管理以来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障水、电等基本设施的正常运转,注重消防、食品安全,强化防范措施,狠抓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二是要加强24小时校园巡逻,加大校园围墙周边的巡逻力度,坚决杜绝违法防疫规定的行为的发生;三是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积极筹集各方资源,落实稳定的供货渠道,确保储备量充足、供应有序满足特殊时期师生正常生活需求;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各类人员的思想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冯亚飞强调,一是要规范三保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严格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二是要严格做到物资转运无接触配送;三是要严格落实锅炉设备的隐患排查工作,严禁设备带病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与会领导认真细致的听取了各科科长在校园静默期间遇到的的实际困难,对这些困难逐一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对总务处全体人员高度的责任感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醒大家在投身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

总务处各科室将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细化防控措施、优化服务保障,切实将后勤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发扬总务处长期形成的团结协作精神,树立“长期作战”的意识,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持续发力,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平稳可控、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