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关爱送一线 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超  摄影:刘超  来自:伙食科    责任编辑:张其武

 

生命至上,疫情就是命令。疫情防控阻击战突然打响以来,总务处始终坚持“后勤不靠后,抗疫冲在前”的宗旨,尽最大努力保障在校师生近4万人就餐等生活保障工作。总务处及食堂、商超一线工作人员是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副校长张其武、总务处副处长冯亚飞,想一线人员之所想,急一线人员之所急,尽最大力量保证了奋战在后勤保障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们的需求,积极部署为炊工采购被褥、安排住宿、开通洗浴卡等。农历十月,北方气温骤降,因学校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状态,大多数食堂员工衣物准备不足。了解该情况后,总务处领导第一时间部署并安排食堂负责人采购调拨棉衣棉被等御寒保暖物资,将900余件棉衣第一时间发放到食堂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同时,冯亚飞处长担心大家工作强度大、吃不好,克服困难、多方筹措,专门为大家购买了香蕉、苹果等水果。总务处领导对奋战一线工作人员的种种贴心关怀和生活物资保障,消除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增强了抗疫决胜的信心和“奉献有我”的决心。

一线工人收到御寒的棉衣、新鲜的水果,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校和领导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