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龙湖救援进校园 消杀防控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雨晴  摄影:岳书淼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积极消除病毒传染源,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3日,学校联合总务处邀请郑州市龙湖救援队对学校校园进行有计划、有步骤、全覆盖的消杀工作。

龙湖救援队疫情防控消杀志愿小分队——“疫勇军”一行20人身穿防护服,利用背负动力喷雾机等消杀设备,严格按照标准对校园内部道路、宿舍楼、食堂、商户、下水道、隔离区等区域进行喷雾消毒。整个消杀过程科学专业、认真细微,不留死角,确保消杀工作做到全面、彻底。

经过了一天紧张的工作,救援队圆满完成了本次消杀任务,他们为升达校园加固了疫情防控的壁垒,学校对龙湖救援队的义举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勇敢担当。

消杀工作关乎校园的环境卫生,关乎师生的身体健康,我们将持之以恒地做好此项工作,努力打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健康、安全的屏障。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