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副校长张其武组织召开伙食队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田雨晴  摄影:田雨晴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张其武

10月11日上午9点20分,总务处伙食科在学苑会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处副处长冯亚飞、伙食科科长刘超、职员刘文拴、樊世峰、王丽丹及各餐厅承包商、供货商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超主持。

刘超向与会人员传达和解读上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伙食科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一要对食堂在岗的所有一线人员进行摸排,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管理;二要加强对食堂各类原材料的采购、储备工作,提升应急保供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堂供应与师生需求平衡,全力保障在校师生日常用餐原材料的充足、安全;三要努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严禁涨价,确保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

张其武首先对学校封控期间坚守一线的伙食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食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做好餐饮保障工作;二要时刻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点,不能有懈怠的思想,加强人员管控,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坚持三保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两点一线,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采购人员保证专人专车并做好路线统计,确保将疫情防控落实、落小、落细。三要确保食品安全。坚持以“来源可溯,卫生健康”为原则,认真做好食品采购及台账,以快检室为依托加强食品原材料技术监管,从源头上保证食品的安全。

冯亚飞强调,一要立足当下,认清形势,科学研判,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保障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稳定,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改革、稳定、发展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基础。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伙食科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扎实推进我校食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