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副处长冯亚飞带队开展食堂商业保供稳价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9月21日,由总务处副处长冯亚飞带队,同伙食科科长刘超、保卫科杜书安、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胡琳琳一行,对我校食堂、超市开学初保供稳价等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在食堂,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各档口菜品价格、花样品种,深入了解食堂原材料采购、菜品价格监督、储存保管等方面的情况;要求食堂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饭菜价格稳定、质量有保障,加强食堂炊工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全校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吃得健康。

在超市,检查组对基本生活物资储备、商品供应、食品生产日期、实际销售价格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是否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确保足量平价供应,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组要求超市继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针对师生实际需求要进行动态调整。

今后,总务处将继续加强对食堂、超市、商铺等重点部位开展常态化巡查,强化日常检查频次,确保食品安全、供货价格稳定;并通过畅通投诉反馈渠道、组织伙委会学生代表检查、现场经理值班等多种途径,倾听师生意见,强化监管督察,保障后勤服务及保供稳价各项举措有效落实,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

(图文/刘超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