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节水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建设节水型高校,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新郑市“关于举办2022年新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号召,特邀请新郑市水利局节水中心到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节水科普宣传活动。

通过向学生发放节水、用水宣传手册,张贴节水、小常识的宣传海报及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海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新郑市水利局节约用水中心高主任及其同仁现场为学生解答节水用水的必要性及生活小常识,同时开展节水知识调查问卷,积极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学生也分享了自己在校园节水方面的亲身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节约用水的实践者。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绿色校园建设,节约用水”理念,秉承超前的节水理念,节水措施多样,节水设施完善。有效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为缓解城市供水压力、创建节水型高校树立了典范。

(图文/姜浩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