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9月1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总务处党总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线上”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副校长、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其武虽在外地参加培训学习,但仍按时参加本次“线上”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会上,张其武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接力精神火炬,积蓄前进力量!张其武书记还讲到:总务处作为学校后勤服务部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服务育人理念,立足本职,讲党性,比奉献,做表率;党员同志们在困难面前要勇于担当,在纪律面前要严以律己,在工作面前要勇于奉献;把服务好师生作为后勤工作的宗旨。

党总支副书记冯亚飞强调“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生动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期青年教师勇担当、肯奉献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精神风范。同时,我们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抓典型、树榜样,不断形成人人可学可做的师德建设新风尚,为升达后勤的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升达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文/总务处王丽丹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