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实验大楼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9月2日上午,我校实验大楼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校方代表: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存博、党办主任秦旻、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财务处长张延霞,部分主管和营建科同仁。施工单位:北京中世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河南建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友好单位:郑州商学院新建校区办公室主任韩奇,河南省阁源建筑有限公司王喜亮等人员出席。仪式由张其武副校长主持。

首先,张其武副校长介绍了实验大楼具体情况:升达大学实验大楼,建筑面积23063.6平方,造价5526.03万元,为地下一层层高6.5米、地上七层,总高度38.9米;一层挑空层9米、屋面层外挑檐5米宽30米高。随后,所有与会领导与嘉宾来到屋面共同参加了楼顶浇注,至此,我校实验大楼主体正式封顶。

王新奇董事在仪式上宣布实验大楼封顶并讲话。他向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战斗在实验大楼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王新奇表示,该楼是升达大学建校以来第一座以实验为主的教学楼,它将成为学校的重要标志。同时,他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第一,确保工程如期完成,早日投入到教学使用。

(图文/林庆龙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