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副校长张其武主持召开总务处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6月17日下午,总务处召开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各科科长及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张其武对总务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总务处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张其武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对假期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总务处值班人员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学校及部门所交办的工作任务;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切实做到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协调有力、运转高效,保证暑假期间后勤工作安全稳定、运转有序;二是各部门妥善安排假期工作,确保学校修缮工作与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同时要落实好高温等极端天气的各项防范和应对措施,防暑降温的同时注意防范夏季暴雨灾害,要求项目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安全施工,将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确保职工及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及人身安全;三是要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个人的有效防护,减少聚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注意生活规律,要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会议,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总结本学期工作,同时明确了暑假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