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期末总结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6月17日下午三点,总务处会议室,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期末总结会暨党员发展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张其武同志主持。

会议上,张其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文件和近期校党委会议精神,稍后向党总支党员大会做了本学期党建工作汇报,并对党员发展工作做出相关指示。

张其武指出,过去的一个学期总务处党总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同时问题和不足也是真是存在的。他希望:一是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协调好本职工作和党建工作,学习好党的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指导后勤保障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细则及校党委相关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为总务处党总支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张其武强调,总务处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贯穿全年,细化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广泛宣传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作为新业绩。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以“青春献礼”为重点,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以“奋进担当”为重点,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切实把总务处全体同仁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最后,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江东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的衣食住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江东华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