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暖心助力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2022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举行,为做好专升本考生最后阶段的学习生活服务,总务处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指示和要求,汇聚各方力量,围绕师生的需求和关切,全力以赴提供保障,以暖心服务助力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9日上午,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湖食药监所副所长杨振杰到校检查专升本考试后勤保障情况,在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伙食科科长刘超等陪同下,到升达餐厅及品途餐厅检查餐饮供应品种、后厨卫生、餐具消毒和食品留样等情况,现场查阅近期食品原料进货及贮存台账记录,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及菜品质量,确保所有考生能够吃得放心,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

据悉,两个食堂均提前准备了贴心福利。早餐时段免费供应鸡蛋,午餐时段免费供应番茄,让大家在吃饱之余不忘营养补充。蛋白质中含有的酪氨酸,促进大脑中去甲肾上腺素和多巴胺的合成,能缓解精神压力,提高记忆力和理解力;而番茄中富含的维生素B族令大脑内的一种物质“血清素”保持平衡状态,有助于稳定情绪及神经系统。在两场考试前为大家提供这两种看似极为普通的食物,也饱含着满满关怀与心意。

本次考试是对考生们的考验,对监考老师亦是如此。为了不耽误老师们的午休时间,本次考试期间为考务人员提供的近两百份午餐,提前备好并准时送至考点,保证老师们能吃到品种丰富、营养均衡的午饭,为下午的考务工作及时“充电蓄能”。

总务处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把服务专升考试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坚持服务育人,全力以赴为所有专升本考生的升学圆梦之旅保驾护航。

(图文/刘超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