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5月19日,根据校党委安排,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地点为总务处会议室,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张其武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和部分群众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其武同志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把今天的生活会开成务实、团结、奋进的会议。本次会议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做到了:一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要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三是认真对照查摆问题,聚焦上级文件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每位同志的批评意见要列出具体事例,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等。

会后,张其武同志强调,今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提升部门能力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确保问题整改达到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工作成效。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始终坚持“发展为了学校的一切,一切为了学校的发展”,事关学校安全稳定与高质量发展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江东华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