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组织保卫科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5月12日下午,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保卫科科长程宪中及除在岗人员外的大部分保卫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其武主持。

会上,张其武针对5月9日晚新郑疫情防控督查组发现保卫员值班期间违反学校防疫规定的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上级的各项防控措施进行了解读,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的防疫要求,部署疫情常态化下各项保卫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保卫科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岗”,一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各种漏洞,采取强有力的人防、技防措施,加强精准防控,扎实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二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检视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堵塞漏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端正工作态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守牢校园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保卫科将以此为契机,检视工作中存在的意识松懈和各类隐患漏洞,补齐短板,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坚决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图文/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