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组织开展全校餐厅及商业街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5月11日上午,总务处组织开展全校餐厅及商业街安全卫生大检查。副校长张其武带领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伙食科长刘超及伙食科、事务科、广教公司有关同仁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过程中,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广大后勤人员在封校期间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及肯定,随后带队对所有餐厅及商业街的每一个后厨油烟抽排、操作间卫生、餐具清洗消毒、消防设施安全等部位进行了逐一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餐具消毒等近期工作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整改计划限期整改。

张校长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处于封校状态,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家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常抓不懈,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为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美丽升达添砖添瓦。

(图文/刘超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