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张其武主持召开总务处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5月9日上午,总务处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及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张其武要求总务处全体人员严格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坚决执行王新奇董事、张欣校长的工作指示,并就近期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厌倦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二是全面加强校园围墙的巡逻力量,确保不留死角,为学校筑起坚实的安全屏障;三是食堂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饭菜价格稳定、质量有保障,确保全校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吃得健康;四是针对防汛、房屋建筑、消防安全、特种设备、配电房等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责成相关部门必须知责、明责、履责,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程、防汛、消防等各项工作。

冯亚飞强调,一是要抓好校园管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在疫情形式严峻的情况下,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二是精准掌握三保人员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加强人文关怀;三是总务处作为后勤保障部门更要以身作则作表率,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冲在前面为学校防控大局履职尽责,守护校园平安。

总务处各科室将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细化防控措施、优化服务保障,切实将后勤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学校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文/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