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物资储备,总务处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5月4号上午受张其武校长的委托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同伙食科科长刘超、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常洪嘉、胡琳琳对食堂、商业仓库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指导。

每深入一个餐厅、商业,冯助理首先对后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劳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思想上要克服麻痹大意,行动上要做好查漏补缺,完善食堂、商超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应急预案,做好原材料、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工作,在措施上要做好风险排查,不留盲点,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及疫情常态化下保供稳价工作。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尤其是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下部分原材料价格上涨问题,要求餐厅、商业要第一时间进行公示。

目前食堂(米、面、粮油、干调)、商超(日常用品,水、方便面、牛奶、水果等)储备充足,在保证三天以上用量库存的同时仍要继续补货。

总务处将建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长效机制,做到居安思危,常备不懈,为创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刘超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