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伙食科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伙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4月26日上午9点,总务处伙食科在学苑会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伙食工作总结会暨封控期间伙食保供稳价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会。伙食科刘文拴、樊世峰、王丽丹、李宁馨及餐饮公司管理人员、炊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超科长主持。

会议伊始,刘超科长首先传达了张其武副校长对伙食一线工作人员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以及其对一线工作人员在学校封控期间的辛苦付出给予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上,刘超科长对学校封控期间坚守一线的伙食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接到通知后能够第一时间返校返岗为全校师生做好做足餐饮保障工作,感谢他们舍小家爱为大家的大局观和全局意识,感谢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执行力切实完成了封控期间伙食保障工作。

会上,刘超科长对疫情封控期间伙食保供稳价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餐饮公司以此为契机,完善食堂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应急预案,做好米面粮油等大宗原材料采购存储工作;二是希望餐饮公司管理人员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政策要求;三是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照顾好自己及家人的同时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优点,为升达三万余名师生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刘超科长向在封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一线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食堂一线工作人员受到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社会责任感,让饮食更有温度、让服务更有情感,同心协力做好升达后勤饮食保障工作。

(图文/刘超 王丽丹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