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执行董事王新奇巡视校园并召开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4月11日,执行董事王新奇在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及事务科同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图书馆、自勉堂、3#教学楼、4#教学楼、商管楼以及北配电房,对校园环境、安全隐患等各个方面进行细致入微的巡查,详细记录巡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部门,落实整改措施。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下校园各项工作正常推进,巡视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召开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细化、再安排。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存博、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及总务处全体科长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指出,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后勤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最为复杂、繁重,但在疫情常态化状态下切不可麻痹大意;后勤保障日常工作要深入校园,狠抓细节,加强督查问责力度,增加巡查频率,及时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存博指出,后勤保障工作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强化标本兼治,对制度进行优化和创新,以高质量整改推动校园发展。

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指出,总务处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值此3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展示升达的风采。

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表示,信息化处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后勤保障的技术支持工作,配合总务处共同推进学校的发展建设。

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表示,总务处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指出的问题责任到人,强化整改落实举措,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要发扬董事“走动式”管理的工作作风,提升总务处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细致排查漏洞,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对后勤一线员工的坚守与付出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总务处全体人员要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次校园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整理台账,各部门需通力合作,根据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要弘扬创办人精神,紧跟时代的脚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升达即将建校三十周年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校园稳定持续发展。

(图/邵帅 文/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