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张其武主持召开总务处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4月8日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各科科长及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对校园封闭管控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3月31日管控区封闭前夕,总务处在校职工火速集结,与时间赛跑,增加储备物资,全面进行校园消杀,紧急召回700余名餐饮、商业等人员随师生同步封闭管控,成为疫情下的“逆行者”为全校师生的就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封闭管控以来总务处能够多措并举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封闭期间管理服务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了学校的正常运转。

在会上,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认真细致的听取了各科科长在校园封闭管控期间遇到的的实际困难,对这些困难逐一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未解除管控之前,总务处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一要加强食堂、商业管理,严禁商户哄抬物价,狠抓食品安全和供应价格,采取错时错峰用餐、保供稳价等举措确保师生吃饱吃好;二要做好在校职工及食堂、商业人员的心理疏导以及健康监测,切实加强人文关怀;三保卫科要加大日常巡逻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校园安定和谐;四要加强督查,按学校部署的能力作风年建设的方案,提升总务处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把方方面面的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山重重路漫漫,攻坚克难勇争先。全体后勤人员严守疫情防控阵地,明确岗位职责,层层夯实责任,站在校园战“疫”第一线,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图文/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