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默默奉献、努力付出,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各项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近日来,一场“疫情战斗”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园内拉开。为了保证全校师生的正常生活,董事长指示后勤人员一定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认真落实董事长指示,王新奇董事亲自带队巡视检查校园、并做了全面细致地指导工作;总务处一线工人克服管控等各种困难,全力配合校园防疫,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方案,默默奉献、努力付出。事务科水、电、木、泥、锅炉、花工、司机等班组同心同力扛起繁杂的服务保障重任,坚守在后勤服务保障第一线,从校园各项设备设施维护到各类防疫物资搬运,他们总是冲在第一线,切实履行升达后勤人的责任与义务,展现了升达后勤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工作精神。

越是危难时刻,越要有责任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校园防疫责任重大,事务科每个人都怀有责任之心、奉献之情,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坚定的服务意识,投身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好这场战“疫”,为师生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文/务孟俊 图/姜浩、相国锋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