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执行董事王新奇深入校园巡视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董事长王淑芳不顾自身年事已高心系升达校园安全稳定,要求各部门领导坚持进行校园巡视走动式管理,在巡视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通力配合解决问题,创建平安升达校园。

为落实董事长王淑芳指示,3月26日,执行董事王新奇在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总务处营缮科科长申志萍、总务处事务科科长务孟俊、总务处事务科副科长虎会飞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人会馆教工宿舍楼、图书馆以及书望书院,对工程施工质量、设施配备、水电安全、环境卫生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

在学人会馆的检查过程中,王新奇执行董事率先垂范,从楼顶的安全隐患到楼内每一间屋子的用电安全以及楼道卫生,王新奇执行董事用脚步丈量着升达的每一寸土地;在图书馆以及书望书院的检查过程中,执行董事王新奇从由上自下、由内到外、由大到小就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安全、人员管理等重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清查。王新奇执行董事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对发现的实际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通力配合,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疫情期间的大门管理,全面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提供安全、整洁的住宿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王新奇执行董事结合巡视情况工作。他指出,一要严格落实责任问题,做到责任到人,端正工作态度,查摆并补齐漏洞短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针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二要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全力提升校园环境,不断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安全底线意识,保障学校平稳有序运行。三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持续进行安全检查巡查工作,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校园检查之后,相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即刻行动,责无旁贷,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文/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