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2022年3月22日上午,总务处在国际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事务科副科长虎会飞、营建科科长申志萍、保卫科科长程宪中、伙食科科长刘超、保管科科长李红亮、总务处全体职员及各班组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总务处全体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战时疫情防控观念,把疫情防控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总务处各科室要充分履行好各自职能,严把学校大门关,加强人员进出管理,针对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要严肃处理追责,不留情面,严禁参加聚集性活动,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各部门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并通过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工作;三是要精准掌握职工及三保人员的动向和身体状况,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逐人建立健康台账和档案,加强人文关怀,重视职工心理健康。

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关于校门实行人车分流的通知。他强调,本轮疫情来势凶猛,防疫形势异常严峻,总务处全体人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能有任何懈怠行为,要充分认清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升达即将建校三十周年打下良好的基础;强化各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顾全大局,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加强人文关怀,妥善做好学校疫情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总务处各科室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各项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完善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我校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文/田雨晴、刘超 图/邵帅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