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了贯彻校党委“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推进总务处党总支党风廉政和能力作风建设,落实上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强总务处员工廉洁自律意识。3月17日下午14点,总务处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总支书记张其武主持,总务处全体职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总支书记张其武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有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精神。他强调,总务处党总支要做到守土有责、抓手有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他对全体总务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总务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观,要有看齐意识;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总务人只有全心全意做好“工具人”,才能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全校师生;三是各科室各主要职位负责人要守诺,要尽责;四是总务人要做到深刻学习党的理论、用党的先进理念指导实际业务;五是当前疫情形势复杂,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会后,总务处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科室负责人和重要职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

(文/总务处江东华 图/总务处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