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寒假期间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根据总务处假期各项工作安排,结合各职能部门当前工作实际,2022年1月19日上午,总务处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寒假期间工作例会。总务长、各科室科长及总务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事务科科长务孟俊、事务科科长虎会飞、营建科科长申志萍、保卫科骨干朱松伟、伙食科科长刘超及保管科科长李红亮分别从所负责的水电、绿化保洁、卫生防疫、安全保卫、饮食监管、基建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指出工作重点并阐明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第二项,由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同志传达《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方案》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并作出讲话。冯亚飞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总务处全体教职工必须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要加强假期期间校门管控,有效将病毒阻断于校园之外,对于来访人员要进行严格的把关,一切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要加强教职工的健康管理工作,要求教职工每日按规定如实、准确、及时地进行学校钉钉健康填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最后,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同志就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对总务处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其武同志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要求各科室领导对在校值班人员要时刻提醒到位、监管到位、防范到位,关怀职工身体健康;二是针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各部门务必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认真做好防范雨雪冰冻的各项安全工作;三是各科室在校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值班安排的相关规定,严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及时上传下达;四是学校正值能力作风建设年期间,寒假中教职工要充分利用时间提升自我,提醒各位教职工在寒假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及时关注学校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在此希望各位同仁要常怀感恩之心,善待升达,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图/信息化处 李保华 文/总务处 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