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荣获2021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2021年12月30日,郑州市公安局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郑公通[2021]286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荣获郑州市2021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学务长张红阳、刘帅、王紫瑞被评为全市2021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在上级有关部门、校董事会、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我校在校园维稳安保工作中稳步扎实推进,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中心,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防电信诈骗等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制度,加强校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完善安全防范监控系统。一年来,我校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及重大消防安全责任事故,无刑事案件的发生,治安案件及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率持续降低。维稳安保工作的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为全校师生创造了更安全、更健康的教育教学环境,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的局面。

(图文/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