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总务处召开关于寒假工作安排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2021年12月3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总务处召开了关于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同志主持,安排假期各项事宜。

首先,总务长张其武同志对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总务处作为学校的保障部门,假期内切不可放松警惕,要求每名值班人员做到安全意识再提高,安全工作措施再落实,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我们每个人要深知自己的职责所在,保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警钟长鸣,为学校假期安全保驾护航。

其次,总务长张其武同志就全力做好寒假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及有关部门寒假有关要求,确保总务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采取可行措施,坚决防止发生水管等设施冻损;各部门要抓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做好水电运行、工程施工管理等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针对疫情防控方面,总务长强调,由于全国各地疫情出现反复趋势,学校防控疫情要趋于常态化,总务处每名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要求严格执行,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减少聚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最后,总务长对总务处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尽职尽责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总务处全体职工在假期内注意人身安全,注意生活规律;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学习提升自我;及时注意学校及部门安排的假期工作并保持信息畅通,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假期。

(文图/田雨晴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