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校领导带队深入各单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我校于2021年12月31日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大检查活动由张金安副校长和张其武副校长带队,联合校长办公室、学务处和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两支检查组。分别对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和学生食堂等安全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

张金安副校长强调,校内各单位要深入落实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做好工作预案,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管理工作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务必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其武副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和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防火、防疫、防盗、防骗、防止人身伤害等各项安全工作预案,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期末及假期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本着“全覆盖、零容忍、严整改、重实效”的原则,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现场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当面反馈,要求所属部门立即建立问题清单、跟踪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整个检查过程力戒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

通过此次大检查活动,有效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力加强和改进了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田雨晴 图/田雨晴、张弛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