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12月14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在总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及“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其武主持。会议伊始,统战委员刘超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宣读并传达了《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及《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精神及要求。

会上,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其武结合本次学习的主要议题与学期末总务处主要工作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内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主要干部、主要职员一定要强化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与会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史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钉钉会议”、“腾讯会议”、微信学习群等平台学习党史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三是与会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研判、早着手、早应对”,严防大门入口关,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胜利召开,提高了党员的底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王丽丹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