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总务处分工会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不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的才华和风采,提高教职工对我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不断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及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我校职工文化建设,深化我校核心文化内涵,总务处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总务处同仁在教职工宿舍四号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冬季趣味运动会,总务长助理冯亚飞、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成允亲临运动会现场致辞,总务处分工会主席李红亮主持了这次运动会。总务处同仁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共有数十人参与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融娱乐与工作为一体,将日常工作内容和比赛项目相结合,设置了夹弹珠、你说我猜、托乒乓球、穿针引线、跳绳、呼啦圈、眼疾手快7个项目。经过分工会高洁、姜浩等多名委员的精心组织,比赛气氛欢快热烈,有条不紊,先后决出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等名次。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夯实了基层工会的作用,增强了总务处分工会的组织协调能力,使总务处同仁在活动中更加团结互助。今后将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文体活动,使广大同仁寓教于乐,增强学校凝聚力。

(图/虎会飞 邵帅 文/虎会飞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