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副校长张其武一行5人应邀赴中原工学院交流后勤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张其武一行5人应邀赴中原工学院交流后勤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原工学院副校长张宝强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原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主任总经理陈厚民主持。

会上,中原工学院副校长张宝强首先对我校张其武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对我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模式和颇具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氛围表示赞赏。中原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主任总经理陈厚民就中原工学院后勤发展特色、内涵式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张其武副校长一行能把我校近三十年的后勤的先进管理服务经验倾囊传授,持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

张其武副校长首先对中原工学院张宝强副校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关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氛围的营造、“三全育人”发展模式的打造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中原工学院后勤环环相扣、严密有序的管理模式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希望今后两所高校的后勤同仁能够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缪力同心,共同为推进高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会上,双方有关部门围绕双方关心的专题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图文/江东华 审核/张其武)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