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10月14日下午2点,总务处党总支在总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暨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党代会由组织委员赵阳主持。

组织委员赵阳向与会的全体党员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选举正式代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及正式候选人选举办法、选举流程、候选人名单等内容。

会上,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其武同志要求参与投票的正式党员按照上级党组织文件要求,按照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原则,从总务处党总支五名候选人当中选出四名正式代表。

会议经过过投票、唱票、计票等环节,最终选出张其武、冯亚飞、虎会飞、徐延锋等四名同志为总务处党总支正式代表。

会后,张其武书记要求四名代表要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为升达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总务处王丽丹/图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