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鹿好杰喜获“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书法类银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我校总务处同仁鹿好杰喜获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书法类银奖。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了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活动在郑州市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选拔报送了1039幅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共评出金奖30名,银奖39名,铜奖90名。我校总务处同仁鹿好杰在本次活动中获得银奖,成绩喜人,为我校争得荣誉,可喜可贺。

本次活动我校总务处鹿好杰同仁共选送2件作品,其中一幅《抗疫作品组印屏》获银奖。

最后,希望鹿好杰同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为增进校誉再立新功!

(总务处 鹿好杰/图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