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事务科营建科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9月24日上午,事务科营建科联合党支部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其武同志、事务科营建科联合党支部书记虎会飞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党总支部组织委员赵阳同志主持。

会上,张其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并就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的学习,做了对标自我检视发言,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事务科营建科联合党支部书记虎会飞同志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进行了个人学习感悟和对标检视发言,他指出,我们要了解共产党就要了解党的历史进程,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史和讲话精神也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需要,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从党史和讲话精神中吸取力量,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要抵住现代社会中一些不良的诱惑以正自身,了解党史、铭记党史是我们每个党员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在学校的日常工作中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责任意识,紧跟时代特色,一步一步落实好、贯彻好校领导的各项要求,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学校建设好,这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等方面依次作了自我检视发言,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切实达到了交流心得、整改提高的预期目的。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其武同志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党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百年党史是一部历史教科书,我们要以史为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根溯源学好百年党史,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路。用心感悟政治伟力,真正学出忠诚的政治品格;用心感悟信仰伟力,真正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心感悟初心伟力,真正学出身后的为民情怀;用心感悟精神伟力,真正学出昂扬的革命精神。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的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个人自我检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坚信支部今后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总务处李梦薇/文 赵阳/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