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根据总务处党总支工作安排,保卫科伙食科保管科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2点,在总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超主持。

会议伊始,刘超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就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做汇报,并就党支部同志们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做简要总结。随后,刘超书记带头结合本职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视。会上,刘超书记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力争勤于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锻炼。二是坚持“服务育人”。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只有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围绕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多办实事、多解难题。三是贵在求真务实。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史的新征程上,我们要顾全大局、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按规矩办事,一切从实际出发。四是崇尚廉洁自律。在生活和工作中,更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建设,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接受监督、争做表率!

会上,杜书安、王丽丹等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并表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与服务育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生活会的召开,强化了党员同志们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党史理论学习的自信,提高了党员同志们服务育人的意识!

(文/王丽丹 图/杜书安)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