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召开灾后重建及开学准备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扎实稳步有序推进各项灾后重建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9月22日上午,总务处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了灾后重建及开学准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及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首先对学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随后,各科科长就本科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灾后重建工作的完成进度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逐项汇报。

最后,副校长兼总务长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灾后重建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将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各环节不留漏洞;二是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对当前学校的灾后重建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再梳理,全面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再排查,对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防疫物资的充足储备;三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对上级提出的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要求,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全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做足准备。

(总务处赵阳/图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