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37号综合宿舍楼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9月12日上午,我校37号综合宿舍楼举行主体封顶仪式。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任峰应邀出席,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雷霆,副校长张其武,部分主管和营建科同仁以及施工单位河南省阁源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河南建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人员出席,仪式由张其武主持。

首先,张其武介绍了37号楼具体情况:总面积为32830.03m²,建筑基底面积是1911.67m²,建筑总高49.8米。地下一层地上十六层,1-6层为学生宿舍楼,7层为管道转换层,功能为活动室,8-16层为教师宿舍楼。随后,所有与会领导来到屋面共同参加了楼顶浇注,至此,我校37号综合宿舍楼主体正式封顶。

王新奇在仪式上宣布宿舍楼封顶并讲话。他代表董事长王淑芳向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日夜战斗在学生宿舍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王新奇表示,该楼不仅仅是一座建筑物,还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它将成为学校的重要标志。同时,他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保持主体工程建设的激情,继续保持建设优质工程的本色,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脚踏实地、搞好后续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让大家满意,让学生能够早日享受更舒适的住宿环境。

(总务处 申志萍、郭凤云/文 新媒体助理 郭金超/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