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5月是防灾减灾宣传月,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基石,根据校领导安排,由总务处保卫科牵头,学务处配合,在校龙湖报告厅组织500余名师生员工代表进行了“防灾减灾培训及演练活动”。

5月20日下午,在龙湖报告厅内,邀请河南消防协会李林峰教员进行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李教员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了发生火灾、溺水、触电、地震时的自救、互救措施和方法,随后进行了现场地震疏散演练。

本次以牢固树立师生的安全为宗旨,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聚集主题主线,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全校防灾减灾活动,营造了“防灾减灾、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师生参加“防灾减灾”活动,以夯实措施推动自然灾害、治安灾害的防治能力建设,以良好形象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司百富 图:乔丽红

2021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