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校领导一行莅临登封校区慰问筹备处同仁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2021年4月12日下午,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雷霆厅长、董事会特聘顾问任峰在副校长张其武陪同下莅临登封校区慰问筹备处同仁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在筹备处办公室听取副校长张其武对于登封校区工作基本情况介绍,目前登封校区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已取得一期土地建设用地许可证、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和不动产权登记证书,修建性详细规划正在积极推进中。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对一直辛勤工作的筹备处同仁表达了亲切的慰问,首先肯定了筹备处同仁的秉承创办人“艰苦朴素创大业 自力更生再创业”精神,同时指出登封校区建设是事关学校未来建设发展全局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战略布局,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高效率管理的原则,注重绿色校园和智能化校园建设,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力确保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校领导一行察看了登封校区各项建设情况,并就在建工程质量进度、校区绿化、道路硬化、湖区水域等问题与筹备处同仁深入交换了意见。 

校领导莅临登封校区指导工作,筹备处同仁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迎难而上努力做好各自的工作,争取早日把登封校区建成一所登封市乃至全省具有地标性的智能化花园式校园。

(登封校区筹备处 江东华/图/文)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