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为学校保卫科工作人员送去寒冬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其武

2021年1月11日,总务长助理兼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冯亚飞与总务处和公司有关人员前往校门口,向正在值班的保卫科工作人员问寒问暖,并送去了慰问品,保卫科科长程宪中对冯助理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董事会及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防范,强调要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保卫科同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无畏严寒,加强校门口准入人员管控,严格对入校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加强校园、住宅区及学校周边的巡视力度,为校园构筑坚实的安全防线。

据悉,学校伙食科为了让寒冬中执勤的保卫科工作人员在值班后能够喝上一口热姜汤暖身,两个多月以来,无畏风雪,组织食堂坚持为校门口值班人员每天提供送红糖姜茶水服务。

此次慰问提振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推动基层工作人员服务师生、促进和谐起到了重要作用。

(总务处赵阳/文 杜书安 乔丽红/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