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信阳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王力一行4人莅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12月22日上午,信阳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王力一行4人莅校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营建科科长申志萍、宿管科科长张弛、双重预防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赵阳及总务处有关人员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力处长一行。

张其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内涵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同时结合我校实际,从学生宿舍楼水电设备设施及日常管理维护、校园安全保卫建设情况、双重预防体系试点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处长一行对我校在基建、安全保卫建设及管理中所积累的经验与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后勤建设与发展的有关问题与张校长进行了交流。张校长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随后,王力处长一行在副校长张其武、营建科科长申志萍、宿管科科长张弛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综合监控中心、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等。

我校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向王力处长一行赠送了创办人书籍并合影留念。

(总务处 赵阳/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