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组织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阳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根据学校政治学习的工作安排,12月3日下午,总务处在总务处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各科科长及全体职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实现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

随后,宣传委员刘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指出,要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

最后,总务长助理冯亚飞结合所学习的两个文件精神,他指出,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劳模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知行合一,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

(总务处 赵阳/文 相国锋/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