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莅校送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总务处    责任编辑:赵阳

11月19日下午,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昌豪、宣传处处长胡利华、安全生产处副处长胡昆、物资公司经理范东方及公司有关员工一行专程莅校送锦旗表感谢。我校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事务科科长务孟俊、总务处郭凤云老师、总务处事务科锅炉班徐国宪及总务处有关同仁,在学校第二会议室接待了张昌豪总工程师一行6人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事务科科长务孟俊主持。

总务处事务科科长务孟俊首先代表学校及总务处对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张昌豪总工程师一行介绍了我校总务处事务科徐国宪同仁。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昌豪向我校通报了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徐国宪同仁在上班途中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处置的表彰决定。

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精神以及“勤俭朴实”的升达校训,促使我校师生员工养成了勤勉务实的作风;二是对徐国宪同仁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从专业视角分析问题并采取果断措施的表现给予肯定;三是号召全体同仁向徐国宪同仁学习,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专业技能的提升;四是就我校与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强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张昌豪总工程师向我校赠送了“热心助力 情暖绿城”的锦旗,并将奖金送到我校徐国宪同仁的手中。

我校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向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赠送了创办人书籍并合影留念。

(总务处 赵阳/文 融媒体中心 苏迪/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