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我校保卫科举办安巽防诈预警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保卫科    责任编辑:赵阳

为有效遏制网络电信案件在我校发生,减少师生经济损失,经校领导批准,11月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监控中心举办了安巽防诈预警平台操作培训会。来自全校的11个二级学院的12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保卫科长程宪中主持。

新郑市公安局龙湖派出所干警姚静首先讲话,她指出,电信诈骗是当前高校内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严重侵犯了广大学生的经济利益和财产安全,应引起高度重视。同时姚警官就我校对公安反电信诈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派出所干警吴文渊就如何进行操作反诈平台等系列流程对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实操讲解培训。

最后,程科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针对目前高校内电信诈骗案件出现反弹情况,校领导决定举行培训会是十分必要的,也是十分及时的,对来指导我校培训会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代表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密切与公安机关配合,尽早让我校师生全部扫码关注并注册“终结诈骗服务号”,力争使我校成为电信诈骗案件最少,社会治安最好的学校。

(保卫科 司百富/文 乔丽红/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