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组织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阳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的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总务处在总务处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各科科长及全体职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总务长助理冯亚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阳和宣传委员刘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别从六个方面对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思考。

随后,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中指出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冯助理号召大家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最后,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强调,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充分利用网站及微信等学习平台继续深入加强学习,以确保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的“四落实”。

(总务处 赵阳/文 相国锋/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