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新闻公告

总务处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梦薇

 

10月8日下午,总务处在总务处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各科室全体科长及职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阳和宣传委员刘超分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与会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发表个人看法,表示会立足本职,不断提升自我。

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加快科技创新及体育强国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要求各科室同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充分利用网站、学习强国APP等渠道进行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的“四落实”。

(总务处 赵阳/文 相国锋/图)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